当前位置:首页 > 业锟节讹拷态业锟节讹拷态
荆门市三地入选湖北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名单
时间:2014/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质监局公布了全省21个具备创建“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示范区”条件的示范区名单,荆门市的钟祥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沙洋县官垱镇、京山县雁门口镇等3个地区入选,正式获批开展创建工作。

    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活动,旨在提高全省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水平,培育壮大食品品牌,扶持食品生产区域性产业。按照示范区建设的有关要求,创建活动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进行。通过创建,逐步建立“企业自律、市场引导、行政监管、社会监督”四位一体的食品安全保障机制,保障食品生产环节质量安全。

    为有力支持中国农谷建设,打造“产业之谷”,提升荆门市农产品和食品产业竞争力,荆门市质监局高度重视此次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定钟祥市经济开发区工业园等三地为创建单位。市质监局将按照动员部署、帮扶提升、完善规范、组织申报、考核验收五个阶段的要求,确定一批示范区创建的核心、示范企业,有针对性的引导和督促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争创名牌产品。同时,市质监局还将与各地政府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落实政策保障和支持措施,确保创建活动能够取得实质性成效。(季英行 任博)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中国公路交通建设协会
Copyright 2010-2022 www.zlcxchin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