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时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武汉市四环线青山长江公路大桥科研创新成果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2/1/4
,

12月22日,应武汉青山长江大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武汉青山桥)的邀请,为进一步提高武汉青山桥管理人员企业科研创新成果管理水平,增强科研管理人员素质,理清工作思路,夯实科研管理基础,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组织该领域资深专家赴武汉青山桥开展为期一天的企业内训。

武汉青山桥总经理付晓鹏在开班式上作讲话,他强调,科研创新管理人员要持续学习,加快知识更新、提高专业素养。希望各参训学员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科研创新素养,提升科研创新管理水平,为推进武汉青山桥科研成果管理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代理秘书长李志强对微创新管理工作介绍及评选办法进行了深度的解读。他表示,微创新工作是激发一线工作人员活力,鼓励全员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能立足现有技术基础,在工艺设备上创新思路和方式方法,转变思维,拓展工艺设备的深度和广度就能形成微创新,实现设备、工艺、材料等优势互补,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和附加值,为企业赢得市场。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中国公路交通建设协会
Copyright 2010-2022 www.zlcxchina.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